美国人评选出这三国最不合适居住 纷纷想移民中国

2017年09月14日 08:37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印度贫民印度贫民

  近日有美国人发帖问:“你最不想居住的三个国家和原因是什么?”国外网民纷纷发帖留言,其中美国、印度、尼日利亚这三个国家被很多人认为是最不想居住的地方。

  一、美国

  认为不想居住在美国的网民们认为:“这充斥着种族主义者,伪君子,没有感情的人类,他们要为全球超过一半的战争负责。”

  还有的网民称:“这个国家有责任为千万人的死亡负责。除此之外,他们还造成了很多流血事件……到目前为止,亚洲(南亚)正遭受着这种痛苦。为了他们自己的目的,他们毁灭了许多国家。当平民在他们的无人机袭击中丧生时,他们甚至没有说对不起。……这个国家曾系统地入侵其他国家。在这个过程中,无辜者每天都在死去。所以我要对没有人指责的杀人机器说不。”

  二、印度

  觉得印度不适合居住的理由很多:“我之前提到的所有理由,但都是因为我不非常喜欢印度食物。”,“印度种姓制度让我很生气”。

尼日利亚女兵尼日利亚女兵

  三、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但就是这么样的一个国家,非洲人也不太愿意去。

  “我是一个非洲人,准确来说南非人,但我从我的灵魂深处恨尼日利亚。尼日利亚是世界上最脏的国家之一。”

  那么在国外人眼里哪些国家最适合居住?以下就为大家介绍全球最适合居住的5个国家,中国要不是一个原因都会被外国人挤满了。

  新西兰:新西兰非常美丽,这个国家的平均寿命达到了81.5岁,新西兰的空气质量很高,治安也很不错。

  奥地利: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艺术是这个国家的象征,奥地利的生活质量和空气质量都很不错。

  加拿大:加拿大很美丽,在医疗设备方面很健全,加拿大的教育也不错。

资料图:芬兰国防军女兵训练资料图:芬兰国防军女兵训练

  芬兰:芬兰的生活质量和环境都很不错,就拿赫尔辛基这座城市来说,这座城市到处可见花园,工业也很发达,国内人民是收入很高。

  中国:中国也是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国家,要不是拿中国绿卡很难,不然有很多外国人会移民到中国。中国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国家,其一是中国的资源极为丰富;其二是百姓安居乐业,国泰民安;其三、中国的治安在全球也是出了名的稳定。(作者署名:小飞猪观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