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再曝丑闻 女兵与已婚军官搞婚外情并插手军务

2017年09月11日 02:48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台海军陆战队训练示意图。(资料图)

 

  海外网9月11日电台军近日再曝丑闻,台湾海军陆战队99旅卫生连曝出“不伦恋”,有已婚男性连长与女上士婚外情,女上士更被指插手连队任务分派,引发全连官兵不满。台海军司令部周一(11日)上午表示,经调查后已将涉事的连长和女上士调离现职。

  据台媒消息,台军陆战队99旅卫生连一名王姓已婚连长自去年底开始与张姓已婚上士发展婚外情。到今年初,张女更被指仗着与王男的关系“干政”,很多连上的任务分派都变成张女说了算,事件引发连上官兵反弹。王妻得知丈夫有外遇后,也向台军反映。

  台已婚士官劈腿两女遭调查后自杀

  其实,台军屡遭丑闻缠身。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前几天,台湾海军一名负责募兵业务的已婚士官,疑似利用职务之便劈腿两女,遭到军方调查,没想到现在却传出该名士官在家中轻生,送医后仍不治身亡。

  岛内绿营媒体7日报道称,台海军舰队指挥部邱姓士官在招募志愿役时,同时劈腿两名有意加入海军的女性,后来因两女在新训中心报到时互相认识,惊觉男友皆为邱男,遂向高层检举,军方对此展开调查。

  爆料者称,邱姓男子在募兵时还为两人规划军旅生涯,让他们在军中能继续在一起,巧合的是,两女同在8月赴新训中心入伍,还被编制在同一连同一班,事件才曝光。

  但正当海军舰指部准备派人调查此案时,邱姓男子于8月31日在高雄凤山租屋处喝农药自杀,经送医急救后,仍在9月2日不治。

  台军丑闻频出,民进党“立委”林俊宪曾忍不住在社交网站发文讽刺,“台军一直是‘狂新闻’的主力,上榜次数已经超过张惠妹和江蕙之于金曲奖了,这已不是闹剧,根本就是悲剧”。

  蔡英文男女侍卫曝“不伦恋”

  这两天岛内丑闻频出,9月6日,蔡英文办公室才曝出性丑闻。

  据台媒报道,负责蔡英文安保的侍卫室传出“不伦恋”。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林鹤明称,据查,女方数月前已因职务疏忽遭惩处调职,若相关人员有违反军誉风纪情况,相信会从严查处。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44岁陈姓女侍卫官,不顾已婚身分及同事眼光,和38岁的谢姓男侍卫官在外过夜,甚至共筑爱巢,大谈不伦恋。事发后,长官悄悄将陈女调离蔡英文办公室,谢男则继续留在侍卫室。

  报道称,陈女个性活泼外向、人缘极佳。陈女共经历过两段婚姻,目前丈夫为“台陆军司令部少将”,并和前、现任先生各育有1名子女。有知情人士爆料,陈女不顾已婚身分和谢男搞暧昧,更高调在同事面前手牵手在一起,甚至不顾军中伦理与规定,刻意提拔谢男。

  对于2人的“不伦恋”,高层长官也都看在眼里,她却回应称“朋友之间牵手,有什么大不了的吗?”陈女和谢男除了公开牵手外,也被目击自8月中旬开始,陈女常常有家不归,和谢男共筑爱巢。对此,陈女强调自己已经结婚,“一直有人说我们过从甚密,但我和谢年龄差很远,不可能”,并称房子是她亲戚家的,进出是为了拿东西而非住在那里,而谢男也只是去帮忙种草罢了。另外,谢男也否认和陈女有暧昧,称和陈女是学姐学弟关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