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在克什米尔与武装分子彻夜枪战 击毙2人俘虏1人

2017年09月11日 12:04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印军发起联合行动。(图片来源:印度报业托拉斯)

 

  海外网9月11日电据印媒报道,印军与印度中央警察预备队(CRPF)及克什米尔地区警方昨天(10日)夜里发起联合行动,在克什米尔地区南部库尔嘉姆的鲁德瓦尼地区(Rudwani)与武装分子彻夜枪战,击毙2名武装分子,并逮捕1人。据称,这是印军近年来首次在枪战中逮捕俘虏。

  据《印度斯坦时报》11日报道,印度军方发言人称,在昨晚开始进行的联合行动中,有2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印军逮捕1名武装分子,此外,在该地区还发现了两处武器。

  报道称,行动于昨日深夜开始,在击毙2名武装分子后中止。位于乌德汉普尔的印军北方司令部对伤亡进行了确认,表示“在与警察部队和中央警察预备队开展的联合行动中,2名武装分子被击毙,1人被逮捕,并发现了武器。”

  据报道,在周日晚间的彻夜交火中,克什米尔地区的两名当地“真主穆斯林游击队”(HizbulMujahideen)武装分子被击毙,第三人投降,从而使印军数年来首次在枪战中逮捕俘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