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将军扬言:必要时印军将越过克什米尔实控线作战

2017年09月08日 17:3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印度北方陆军指挥官迪吾莱·安布(Devraj Anbu)

 

  原标题:印将军扬言:必要时军队将越过克什米尔实控线作战

  海外网9月8日电当地时间9月7日,印度北方陆军指挥官迪吾莱·安布(Devraj Anbu)扬言称,必要情况下,印度军队将越过克什米尔实控线进行作战。该将军主抓印北防务,曾被指“操控”中印边界对峙。而就在这位将军作出“越线作战”宣言的当天,印巴军队刚在克什米尔地区蓬奇县的印巴控制线附近交火十分钟。

  印度“鹰派将军”扬言克什米尔实控线不是不能破坏的

  据《印度快报》报道,印度北方陆军指挥官安布将军宣称,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的“渗透”行为和武装组织数量越来越多,“只要我们想,我们就能攻破这条线,越过实控线去打击这些组织”。

  他声称,印度想要通过迅速而准确的军事进攻传达一个“微妙的信息”,即“克什米尔实控线并不是不能被破坏的”。

  据报道,这位印度陆军指挥官还分析了克什米尔武装组织的社会构成,称这些组织中持“分离主义”的大多数是15至25岁的青年,他认为,印度政府应该从这些青年入手,“保证他们的就业”,这样可以防止青年被“煽动”而加入反印武装组织。

  起底印度将军:主抓印北防务“操控”中印边界对峙

  此前,媒体曾起底这位印度“鹰派”将军,他主抓印北防务被指“操控”中印边界对峙。在2002年与巴基斯坦对抗的作战行动中,担任某部指挥官。

  迪吾莱·安布,印度陆军中将。2016年1月担任印度北方司令部司令至今。安布作战经历丰富,他曾参加过克什米尔地区和曼尼普尔邦的军事行动,以及斯里兰卡的“帕万”作战行动(打击斯叛军“猛虎组织”)。在2002年与巴基斯坦对抗的作战行动中,安布担任某部指挥官。

  值得一提的是,安布对印度北方边境局势相当熟悉。他曾在印度东北部(特别是边界东段)长期服役,历任驻地位于印度东北部的某师作战参谋、驻地位于克什米尔的某军作战参谋、驻地位于中印实控线附近的某山地旅旅长、驻地位于不丹的印度军事训练组组长、驻地位于边界东段的第4军军长。此外,安布还当过联合国驻纳米比亚的军事观察员。

  印度将军“越线”宣言当天印巴军队交火十分钟

  这位印度将军发出“越线作战”宣言的当天,印巴军队刚在克什米尔地区蓬奇县的印巴控制线附近交火十分钟。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度军官称,巴基斯坦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蓬奇县的印巴控制线附近对印度陆军开火,造成两名印度人员受伤。

  印度方面宣称,9月1日、9月3日、9月4日,印巴两国军队在克什米尔边界不同地区已经进行了4次交火。其中,9月1日的交火中,印度边防部队一名助理巡视员中弹受伤。印度军方表示,截至8月1日,巴基斯坦军队今年已有285起违规开火行为。

  而巴基斯坦方面则称,印方今年已经有600次违反停火协议,造成28位平民死亡、113人受伤。而去年,印方也有382次违反停火协议,向巴方开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