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称萨德反导系统终于成形 争取尽快投入使用

2017年09月07日 11:5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7日上午,4辆“萨德”拦截弹发射车驶入韩国星州基地,与4月26日先期就位的2辆发射车形成一整套反导系统。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军方有关人士表示,美军将首先启动对6辆发射车、火控雷达、作战指控站的供电工程,尽早争取这支“萨德”反导连的核心整套装备投入使用。其间,先就位的2辆发射车一直靠燃油供电基本实现24小时运转。

  报道称,启动军事基地化所需的正式环评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结束,6辆发射车都放置于铝板上,待决定最终部署后才会移至混凝土地面,最终实现落地。

  当地时间7日早上,此前运抵韩国的“萨德”反导系统剩余四台发射车以及相关物资运抵星州高尔夫球场,萨德系统正式完成在韩国部署。当地民众从前一天下午开始在距离部署地最近的村庄韶成里集结,经过彻夜和警方的对峙,依旧未能阻挡萨德发射车进入部署地。在彻夜进行的当地民众与警方对峙中,数十名当地民众受伤。(海外网 朱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