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6架轰6K今日远飞西太:不管谁伴飞都要常去

2017年08月24日 17:1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8月24日,中国空军战机进行远洋训练。此前,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表示,中国空军开展的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是提高实战能力、推进强军事业的正常需要。“不管遇到什么阻挠,中国空军还要一如既往;不管谁来跟着伴飞,中国空军还要常去多飞!(媒体来源:空军发布)

  新闻补充: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政府周二发布2017年防卫白皮书,对中国在东海南海的活跃活动感到担忧,并表示,强烈关注中国空军在日本海与中国海军更加活跃的进行联合军演。

  中国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周四在长春出席空军航空开放日活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中国空军在日本海的活动还不多,日本言过其实。马晓天强调,日本海不是日本的海。马晓天说:“我们发展我们的,他担忧什么,中国海上训练必要搞,中国空军不能光守在陆上不出去。日本海不是日本的海,不是不能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