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77集团军某旅赴高原:沿途群众敬礼致意

2017年08月24日 14:16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在驻训途中,与一群藏族小朋友发生了一段军地情谊。这群淳朴的藏族小朋友,见到军车从远处驶来,他们立即停止玩耍,站得笔直,并送上不太标准的“军礼”,目送军车驶过。 (来自:军报记者)

  受他们鼓舞,路上的游客行人也纷纷效仿。见此情景,解放军驾驶员立即鸣笛回礼,车上官兵也不断向他们挥手示意。 (来自:军报记者)

看着他们童真带来脸庞,驻训官兵心里散发着阵阵暖意,愿这群藏族小朋友茁壮成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欢迎你! (来自:军报记者)看着他们童真带来脸庞,驻训官兵心里散发着阵阵暖意,愿这群藏族小朋友茁壮成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欢迎你! (来自:军报记者)
图为小朋友向解放军敬礼。 (来自:军报记者)图为小朋友向解放军敬礼。 (来自:军报记者)
图为小朋友向解放军敬礼。 (来自:军报记者)图为小朋友向解放军敬礼。 (来自:军报记者)
同路上高原的旅友,微笑着向解放军车队敬礼。看这朋友的装备,可能还是位“军迷”。 (来自:军报记者)同路上高原的旅友,微笑着向解放军车队敬礼。看这朋友的装备,可能还是位“军迷”。 (来自:军报记者)
沿途群众纷纷向解放军致敬。 (来自:军报记者)沿途群众纷纷向解放军致敬。 (来自:军报记者)
沿途群众纷纷向解放军致敬。 (来自新浪微博:军报记者)沿途群众纷纷向解放军致敬。 (来自新浪微博:军报记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