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朗对峙尚未解决印军又在中印边境挑衅 结果遭溃败

2017年08月22日 18:36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前段时间,印度媒体高调炒作中印士兵在中印边界西段的班公湖地区附近发生冲突,中印双方互相推搡、互扔石块,还说是中国守军企图进入印度控制区域,最终“印军击退了解放军入侵”。连印度士兵在中印西段边境实际控制线巡逻“欢庆抵御中国入侵”照片都出来了……

  《印度快报》发布组图《让国旗高飞:印军士兵巡逻实际控制线》

  其实,这组照片里印军巡逻的区域距离前一天发生冲突的区域还有59公里远。

  而疑似中印双方“群架”视频已经被大家传疯了,视频里,左侧疑似中国士兵,右侧疑似印度士兵↓↓↓

  一个印度士兵使阴招,占据制高点拿着大石块猛砸解放军↓↓↓

  这时,一名解放军小伙儿绕到他后面一脚给他踹飞了,他手里的石块也掉在地上,飞起一阵尘土。

  快、准、狠!帅爆了!

  关于这次中印士兵相遇事件,昨天,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这样回应:经中方核实,8月15日,中国边防部队对中印边境西段班公湖地区实控线中方一侧进行正常巡逻,受到印度边防部队阻挠。其间,印方采取激烈动作,冲撞中方人员并与中方发生肢体接触,造成中方人员受伤。印方此举违反双方就维护边境地区和平安宁达成的有关共识,危及中印边境西段局势。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并已通过涉边渠道向印方提出严正交涉。中方敦促印方恪守两国间达成的有关协议协定规定,切实遵守1959年实控线,严格约束印度边防部队的活动,切实维护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

  所以,事情的真相是,8月15号那天,咱们中国边防部队是在实控线中方这一侧,印度边防部队来阻挠咱们,并不是印度媒体炒作的那样,“中方企图进入印度控制区域”。

  洞朗对峙还没解决,印度又跑到中印边境西段来挑衅,就想问阿三:花样作死最后“狗啃泥”的感觉咋样?(作者署名:局座召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