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校两名学员10公里跑训练后死亡 疑因疲劳过度

2017年08月22日 11:2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位于德拉敦的印度军事学院。(资料图)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军事学院的两名学员在参加10公里跑常规训练时,疑因疲劳过度和脱水而死亡。

  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五(18日),在德拉敦(Dehradun)市郊维卡斯纳加尔县(Vikasnagar)的巴德沙希巴格(Badshahibagh)训练区域,22岁的沙尔玛(Dipak Sharma)和23岁的切特里(Navin Chetri)在参加常规跑步训练时病倒,随即被送医。

  报道称,沙尔玛当天就在赫伯特布尔(Herbertpur)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时死亡;而切特里当地时间周日在德拉敦的一家医院于治疗过程中死亡。

  尽管两人的尸检报告仍需等待,但消息称,两人看上去似乎是死于疲劳过度和脱水。

  据报道,印度军事学院不时举行这种跑步训练,目的是为了锻炼学员的毅力和耐力。(编译/姜舒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