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6架歼10战机飞抵泰国进行联合训练(图)

2017年08月18日 09:34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华社8月17日报道,中国空军6架战斗机17日从云南某军用机场起飞,飞抵泰国乌隆空军基地,参加中泰空军“鹰击-2017”联合训练。这是中泰空军第二次开展联合训练。据空军微信“大国之翼”图片,参加这次演习的战斗机是云南某基地的歼-10型战斗机,该部队原本长期装备歼-7B型战斗机,在2015-16年间换装歼-10战斗机。

 空军“大国之翼”微信号发表歼-10战斗机起飞前往泰国照片

 

  据新华社报道,中泰空军“鹰击-2017”联合训练于8月17日至9月3日在泰国举行,旨在深化推动两国空军合作交流,检验战术战法,促进装备发展,提高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

  近年来,中泰空军开展一系列务实交流合作。2015年11月12日至30日,中泰两国空军在泰国空军呵叻基地举行了“鹰击-2015”联合训练。

  2015年中泰联合“鹰击-2015”训练中,解放军空军“南霸天”部队的歼-11、苏-27UBK战斗机和泰国JAS-39战斗机进行了空战对练,双方都收获良多
  解放军空军近年来走出国门,与友好国家联合训练的行动越来越多,图为中巴联合演习期间歼-11战斗机和巴基斯坦JF-17、歼-7PG、幻影共同编队飞行
  此次参加中泰联训的部队在2015年前后才换装歼-10战斗机,这批战斗机是我国首批装备歼-10的战斗机部队在接装歼-10B后替换下来的
  换装歼-10前,该部队长期装备歼-7B战斗机(资料图,2015年部署到临沧机场的驻成都某部歼-7H战斗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