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竟幻想印军打败解放军 被讽真是弱智又低能

2017年08月14日 11:5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6年9月3日,台湾10万军公教举行大游行,抗议蔡当局“污名化”军公教。(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海外网8月14日电台湾名嘴、前“立委”邱毅13日晚在微博账号发文称,“台独”组织看到中印边境纷争,幻想印军打败解放军。邱毅讽刺道,真是一群既弱智又低能的人。

  邱毅指出,以蔡英文为首的“台独”集团左右都是死路,这也是蔡英文最近频频演练逃亡的真正原因。

  邱毅认为,除了外患以外,蔡英文最苦恼的内忧就是如影随形抗争的军公教。邱毅称“我曾说过,楚虽三户亡秦必楚,所指之楚并非吴敦义领导之国民党,而是已深得游击战精髓的军公教”。

  邱毅还指出,下周六(8月19日),台北世大运将开幕,恐怕蔡英文要灰头土脸了,因为会场内外都会有抗争的军公教,尤其是已有很多人买了门票,说不定蔡英文致辞时,就是一只破鞋或一沱粪便从天而降,弄得蔡英文狼狈不堪颜面尽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