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中印国旗会谈“仍无最后结果” 印军动作不断

2017年08月13日 15: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参考消息网8月13日报道 印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印度和中国军方高级官员11日在位于中印边界锡金段的乃堆拉山口举行了国旗会谈,就洞朗僵局进行了广泛讨论但“仍无最后结果”。

  印度报业托拉斯网站8月11日援引他们的话说,在由双方少将级别军官出席的边境人员会议上,印度坚称可以通过印中两国同时撤军来解决对峙局面。

  报道称,此前,两国8日曾举行旅长级指挥官会谈。

  一名印度高级官员表示:“此次会谈仍无最后结果,因为中方坚持要求印方立即撤出洞朗地区。”

  报道称,印中两国发起的边境人员会议旨在解决地方性问题并确保敏感边界沿线的和平与安宁。

  据报道,印度和中国已经在洞朗地区对峙了将近8周时间,起因是印军阻止中国军队在该地区修路。

  另据法新社8月11日报道,当日有报道称,随着新德里和北京陷入僵局,印度向东北部边境地区增加了军队人数。

  报道称,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没有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的话称,军队的“警戒级别”也提高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