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两项半决赛:中国96B夺第一印度T90趴窝退赛(图)

2017年08月11日 18:17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坦克两项赛在莫斯科郊外的阿拉比诺靶场展开半决赛,中国、印度、伊朗、委内瑞拉四国角逐决赛出线权。中国队和印度队分到同一小组,此次96B坦克和T90S坦克将正面对决一较高下。

  一开始中国队第1车组射击水平没发挥稳定,三发炮弹很奇怪的都没命中靶心,高射机枪射击直升机靶和车辆靶,也全部脱靶。暂时让印度队领先了一小会儿,但随后中国依靠高超的驾驶技术,在跑圈赛中领先印度车组一分多钟,仍然以第一名成绩跑完三圈。

  我军96B坦克的第2、3车组取得了3发3中优异成绩,高射机枪和并列机枪的射击也全中,共用时1小时41分09秒。让印度坦克跟在屁股后面吃土。

  比赛最后阶段,印度的坦克出了一点点“小”问题,爬坡上不去,溜了下来。一辆T90S动力舱开始冒烟和漏出液体。换上备用车也出了故障,导致无车可换,最后只能做出退赛处理。

  半决赛成绩:中国第一、伊朗第二、委内瑞拉第三,印度零蛋。中国队以绝对优势取得小组第一,将与俄罗斯、白俄罗斯在本周六进行最终决赛。

  印度不仅丧失了名次,还让这款印军目前现役最先进俄式T90S坦克的颜面在全世界注目下丢光。

  中国96B坦克成功KO了印度俄制T90S坦克。

  浏览这几天的印度媒体,印度人基本上只转两个消息,一个是去年的比赛,中国坦克掉轮子。还有一个是“坦克两项第二天印度表现优异,获得小组第一,迷之自信就是这么来的。(作者署名:科罗廖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