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能以战绩10比0完胜三代机 对抗F22结果将如何

2017年07月28日 10:07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初在F22服役之后,美国就让其参加了著名的“红旗”军演。创下了144:2单方击落三代机的世界纪录,此记录,迄今为止也很让人震撼。而我国的航空工业也不甘落后,这不,在2011年由我国自行研制的四代机歼20就成功的首飞了。时隔6年之后,完美的进入部队服役。

  近日有消息传出:我国举行了歼20和歼10,歼11,苏30等战机之间的对抗演练。果不其然,歼20对三代机也是单方的击落,以10:0的记录,再次证明了四代机比三代机拥有相当大的技术优势,而这种优势是三代机如何改进升级也不具备的。

  歼20

 

  中美两国的四代机都实现了对三代机的单方优势,说明了,在以后的空战中三代机遇到四代机也只有被击落的结局。虽说演习始终只是演习,与实战有较大的差别。但是在实战中,四代机根本不会与三代机进行近距格斗,一旦发现,立刻发射远距空空导弹进行打击。这也正是美军所追求的“先敌发现,先敌开火”。不给敌人接近己方的机会,所以美空军才会花费巨资研究战斗机的航电系统和隐身性。因为这两种性能关乎空战的胜败,甚至整场战争的胜败。

 

 F22

 

  以前,我们还停留在以“歼-8”击落F22的美好愿望中。当F22的战绩出来时,顿时哑口无言。或许有人说,美国人故意夸大的。确实有这点因素,F22最多携带8枚导弹,这得18架F22才行。而被击落的两架F22,还是在弹药用尽后,被F16围攻才击落的。不出意外的话,F22是没有被击落的。但是无法否认的是,F22战斗机确实很优秀。

 

  歼8

 

  而如今,我们再也不必畅想歼8大战F22了。因为后起之秀“歼20”出世了,在这次的演习中歼20能以10:0的优势完败三代机。证明了歼20也拥有了和F22相同的实力,从此对抗F22也有了相等的力量,再也不惧隐身战机了,我国空军的实力也会越来越强。(作者署名:军事观察)

标签: F22歼20中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