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航母传来最新好消息 印度网友感叹中国太强大

2017年07月27日 18:3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年4月26日万众期待的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在大连正式下水!据公开资料显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的长度是315米,相当于三个足球场的长度,其宽度为75米。该国产航母与“辽宁舰”的外形基本相似,001A航母的建成标志着中国成为世界上少数几个可以独立建造航母的国家,由于中国处在快速发展蓝水海军的进程中,在不远将来中国拥有多支航母编队是可以预期的,中国建设强大海军的帷幕真正拉开了。

  近日网友拍到国产航母001A在画跑道啦!这说明甲板下面的机库工程如管道电缆等已经全面结束,而且还说明航母甲板上的工作量也已经接近了尾声,一般而言,航母的建造分三个部分,岸上部分(已完成),下水舾装(进行中),和海试调整,只有这样,一艘航母才能交付部队服役。年底的时候,001A号航母就可以进行海试了。

  001A型航空母舰是中国首艘自主建造的新航母,001A型航母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中国航母的成功,除了美国表示急切的关注外,最不淡定的就是印度,印度网友:中国人非常强大,印度该醒醒了,他们航母下水不会像我们印度军舰一样在船坞里就倾覆了,一些印度水兵还因此丧生。(作者署名:鸟譀观察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