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坦克将PK坦克大赛 印为获胜竟做一无耻小动作

2017年07月24日 15:4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观察者网报道,白俄罗斯电视台7月24日报道本国“坦克两项”参赛队的比赛情况。在镜头中白俄罗斯参赛队的邻居——印度参赛队的T-90S也跑出来露了一小脸。不过,为了在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印度参赛队的坦克做出了一些小小的改动。

  在手势引导之下印度参赛队的T-90S坦克缓缓驶出车库

  炮塔正面的两组反应装甲已经拆下来了

  拆除反应装甲有利于驾驶员的进出

  报道中称,印度参赛队的坦克拆除了炮塔正面的两块“接触-5”反应装甲。有分析称,俄罗斯代表队使用的T-72B3M坦克发动机功率高达1130马力。印度的T-90S虽然使用了功率1000马力的发动机,功率较其他代表队的T-72B3大,但是由于其坦克重量也加重不少,因此在功重比不占优势。因此印度选择拆除炮塔正面的附加反应装甲,争取减轻一些重量。根据之前的比赛经验。在比赛过程中炮塔正面的两块反应装甲会影响驾驶员快速进出坦克,因此拆除反应装甲也可以加快成员登车速度。

  因此,为了提高自己比赛中的成绩,印度参赛队毅然决然的“把脸扔了”。

  倒车中的T-90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