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主播评轰6再绕台:台湾会被大陆“消耗战”玩死

2017年07月24日 17:5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防务部门24日称,解放军南部战区两批轰-6型机4架,今天上午经由台湾南部“防空识别区”(ADIZ)外,经巴士海峡后穿越宫古海域再返回原驻地。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气象主播李富城对此表示,“大陆是在玩消耗战,会被玩死”。

  报道称,大陆在20日一共派出8架轰-6型机、1架运8电战机、1架运8情报搜集机,并短暂进入台湾“防空识别区”,隔日台湾防务部门还公布了台IDF战机伴飞的监控画面。而今天又有4架轰-6机穿越巴士海峡,台军则全程派遣机舰“监侦”。

  对此,李富城表示这是大陆在玩“消耗战”,而台湾会“被玩死”。这种不定时的绕台飞行,台军都得“伴飞监控”,无形中增加了飞机用油,而台军年度用油有一定的额度,大陆这样时不时地飞上一趟,有那么多的预算吗?“战争还没开打,我们就没油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