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出损招修建大桥 调集军队到藏南时间缩短4小时

2017年07月22日 18:06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人都以为,西藏一直是一个气候比较恶劣的地方,为什么,印度总是喜欢在这附近做小动作呢?这就不得不提到一个地方,藏南,由于特殊的地理条件,藏南的气候要好上很多,有着西藏小江南的美称!

  1962年,印度企图在这里闹事,被中国军队赶了回去,但是,印度一直没有死心,这几年一直在这里小动作不断,例如,印度花费了10亿人民币修建了一座萨地亚大桥。

  虽然这座桥平常都是以民用为主,但是,它却能够承受60吨的坦克在上面行走,而且大桥修成以后,印度东北地区调集军队到藏南地区的行程直接缩短了4个小时,这是印度企图在中印边界强化控制的重要手段。

  不仅如此,印度此次花费了78亿欧元购买了欧洲36架“阵风”战机,其意图非常明显,据了解,这款战机的名声已经流传了很久,而具备核攻击能力,也是世界最全面的战斗机!不过印度似乎忘了,现在已经是新型时代,中国早已经有了自己研发的“歼-20战斗机”,和阵风相比,歼-20已经领先了一个时代!(作者署名:磨刀又杀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