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首次公布IDF伴飞轰6K照片 台媒竟称轰6K猖狂绕台

2017年07月21日 14:0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观察者网报道,昨天,中国空军的大型飞机编队又双叒叕绕台湾岛飞行了,在飞行任务完成后的第一时间,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和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都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消息。总计8架轰-6K“战神”轰炸机和2架运8平台改装的电子战飞机当天分2波,分别从台湾岛的南部和北部对向飞行。

  台军公布的IDF伴飞轰-6K战机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IDF在翼尖上携带了空空导弹

  而在今天,一直以来对我空军绕岛飞行没有实质性动作的台军,也终于表态称:台军出动了IDF战机,对轰-6K进行了伴飞,并公布了实地拍摄的照片。

  台湾“联合新闻网”甚至称“轰6猖狂绕台”,机队数量极高,但台当局“国防部”不甘示弱,首度公布台IDF战机监控伴飞画面。

  台媒还称,台“国防部”按照“国军经常战备时期突发状况处置规定”实施应对处理,“全程掌握”大陆军机动态,希望民众放心。

  台军拍摄的轰-6K照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