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布中国军机路线:两群轰6双向绕过台湾(图)

2017年07月21日 07:4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中国空军官微20日发布的轰炸机飞行图片。

 

  【环球网军事7月21日报道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蓝雅歌】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20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中国空军10架战机飞越东海上空,这10架飞机分别为8架“轰六”轰炸机、1架“运八”电子战机以及1架“运八”情报搜集机。对此,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机升空应对。

  日本防卫省在其官网上配图对中国战机的飞行情况进行说明,以红黄绿黑4条线画出中国战机的飞行路线和方向等。根据配图显示的情况,这些中国战机飞经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海域上空,在东海和太平洋飞行。日本防卫省称,这些飞机虽然路线相同,但是方向不同,似乎在进行训练。

  《环球时报》记者注意到,20日18时多,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发布了两张战机飞行图片,文称“常态化!常态化!常态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