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空军曾创世界空战纪录:30秒内击落印度4架战机

2017年07月17日 10:2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印度在军事实力上是超出巴基斯坦很多的,但是,巴基斯坦空军却相比印度占有极大的技术优势。巴基斯坦一直以来,战机飞行员的技术能力都非常出色,这在与印军的空战当中,已经得到了证明。

  巴铁曾装备了当时最先进的战机之一F-104 星战士型战机,为了对抗这种战机,印军考察了三种战机。但是法国幻影3战机太昂贵了,而且,法国人还不进行技术转让。美国人的F-104战机条件太苛刻。

  最后,印度选择了三种战机里面性能最差,但是价格最低廉,可以分期付款,并且给予技术转让的米格21型战机。

  但是,印军接连摔了2架米格21,因此在1965年的第二次印巴战争当中,只好优先出动吸血鬼式战机。但是印度空军第45中队的吸血鬼式战机刚刚出动4架战机空袭巴军,就遭遇了巴铁的F-86升级版佩刀战机。

  仅仅30秒,4架印度战机就瞬间被巴铁战机击落。巴基斯坦空军的拉菲克少校和巴提上尉平分了这个战果。

  很快,印度空军第2个吸血鬼战机编队又来了,结果4架战机再次被击落3架。返航以后,依然没有从极度的紧张和惊恐中恢复过来的宋迪上尉向人们讲述佩刀机如何像剁碎肉馅一样消灭了他的编队。(作者署名:精兵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