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做一缺德事 令世界最强雇佣兵集团投向中国怀抱

2017年07月16日 17:26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尼泊尔是印度最重要的盟友,也一直被印度视为小弟。印度也一直以来都在向尼泊尔提供武器装备,比如T-72坦克,通信设备,步枪,卡车还有其他装备。

  尼泊尔是一个内陆小国,几乎一切的进出口都要经过印度,从食品,能源一直到武器装备都是如此。尼泊尔本身军力很弱,只有陆军,没有海军和空军。总兵力6.8万人,编成23个旅;经济实力薄弱。

  印度一直都对尼泊尔虎视眈眈,印度的封锁差点瘫痪了尼泊尔经济虽然尼泊尔人很勇敢,但是随着工业文明的到来,形势逐渐发生变化。

  个人的武勇不再是军事优势的保证;热兵器成为战场致胜的法宝。 而我国青藏铁路已经与尼泊尔达成协议,我国铁路将一直修建进尼泊尔,并且近日,尼泊尔宣布其网络系统将接入我国互联网系统。

  这对于,尼泊尔经济发展极有好处,增加尼泊尔的工业发展,进出口贸易,让其有资金可以购买武器装备。

  我国有很多武器适合尼泊尔军队,比如弹炮合一系统,野战防空系统,反坦克导弹和轮式装甲车,这些都可以极大提高只有老式步枪和迫击炮的尼泊尔军队的战斗力。(作者署名:深度军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