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强硬回击:摧毁2处印军哨所打死4士兵

2017年07月10日 10:2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强硬回击!巴基斯坦摧毁2处印军哨所 打死4士兵

  摘要: 当地时间8日,印度及巴基斯坦边境爆发激烈冲突,印度军方向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多个地区进行炮击,造成至少5名平民遇难。为对“印度无缘无故、越过控制线进行的炮击”予以回应,巴军在9日摧毁了2处印度军队的哨所,并打死4名士兵。

  海外网7月10日电 当地时间8日,印度及巴基斯坦边境爆发激烈冲突,印度军方向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多个地区进行炮击,造成至少5名平民遇难。为对“印度无缘无故的、跨过控制线进行的炮击”予以回应,巴基斯坦媒体表示,巴军在9日摧毁了2处印度军队的哨所,并打死了4名印度士兵。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该国军方发布声明称:“巴基斯坦军队在7月9日作出了适当的回应,导致(印度)在人员和物资方面的重大损失。2处向平民开火的印军哨所被摧毁,4名印度士兵死亡。”

  巴基斯坦军方还重申了其不惜以任何代价,坚决“保护民众免遭印度无缘无故侵略”的决心。巴方还发布了一个显示2处印军哨所被摧毁时的景象。

  据《黎明报》报道,当地时间8日,印度军队越过印巴控制线,使用重炮对数个地区进行炮击,导致5名平民遇难,10人受伤。遇难者中包括4名妇女。8日也是数月以来,两国跨界冲突事件中导致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巴基斯坦外交部随后召集了印度驻巴的高级别外交官,对印军“无端炮击”的行为进行抗议。

  巴基斯坦外交部的南亚及南亚区域合作联盟总干事费萨尔称:“(印度)蓄意打击平民的做法应该受到谴责,这违背了国际人权和人道主义法。”(编译/海外网 张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