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加速进行战备:运20向西藏空运装备物资

2017年07月07日 12:25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我军多种新装备开始进行测试,其中包括全新35吨级轻型坦克,这是专门为山地地区作战研发的全新坦克,已经装备我国西部某山地装甲旅,也就是说我国在雪山地区也可以运用大编制坦克部队。

  并且西部某山地步兵旅已经进入5100米高原测试十多种武器,并且进行合成化作战协同演练。在海上,印度时报报道,我军14艘军舰,包括神盾舰,护卫舰和补给舰,还有电子侦察舰已经进入太平洋。

  另外还有093级攻击核潜艇和元级AIP常规潜艇已经进入印度洋,而我军防空导弹部队比如红旗10导弹,远程火箭炮营已经在西部高原进行了多次实弹射击,验证了武器在高海拔地区的作战能力。

  6月20日,我国运20,伊尔76和运9等最先进运输机开始向西部高原地区空运物资,其中运20是我国刚刚试飞成功,开始装备部队的最新型运输机。

  运-20采用宽体设计,看起来比较短、粗,具有新一代军用运输机普遍的外观特征,其加宽、加高的货舱使之方便运输大量超宽、超高货物。可以快速将人员、物资等从后方直接送到急需地区,将装甲车、坦克甚至武装直升机等重型装备运送到一线战场。

  运20大型运输机最为重要的能力是,可以,将大量部队连同装备和补给一起投送到对方要害和防御薄弱地区,给敌以突然、致命的打击。(作者署名:精兵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