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直升机坠毁中印边境 印网友称被中国黑科技击落

2017年07月06日 17:43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印度空军直升机坠机

  印媒报道,在4日下午,一架印度空军直升机又在中印 边境失踪。该架直升机正在执行洪水援救任务,5日在一处深谷中发现前日失踪的印度空军直升机的残骸。

  看印网友发表的言论:

  印度网友:真伤心,又掉下来一架飞机,最近印度有多少架直升机坠毁了,要么是印度空军的飞行员不行,要么是飞机技师的问题,既然该型号直升机存在缺陷,为什么还让部队服役,还能抱何指望?

  印度网友:中国比印度强大,这次直升机在那个地区失联,都怪中国,也许是中国用了黑科技打下来的,或者是中国施加了魔法?每年会三四次听到这种新闻,上个月,一架苏霍伊战机失踪,到现在还没找到问题所在。

  资料图:印度空军直升机坠机

  印度网友:中国空军确实比我们强很多,差距也非常明显,刚挑衅他们没几天,我们居然找不到在自己领土上坠毁的直升机。

  印度网友:本来是去救援的直升机,结果自己要别人救,太讽刺了,希望机上人员安然无恙,为什么最近那么多直升机失踪,为什么不在机上放一个黑匣子?

  要说到摔机最多的国家,网友们会第一时间想到印度,摔机数量都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不仅数量多而且各种机型都有,真是有什么飞机就摔啥飞机,那是相当任性。

  资料图:印度空军直升机飞行照片

  根据有关不完全统计:1996年至2016年20年之间,印度坠毁各型机累计大约达到200架左右,丧生了249名飞行员,创造了同时代人类最高战机坠毁记载。单说米格系列战机印度坠机数至少有几百架,总坠机数数超过1000架以上,已稳坐全球头把交椅,有个响亮名号“摔机大王”。

  据美国《防务新闻》援引印度空军上校的话嘲讽道:印度空军战机这样摔下去,也没必要和敌人作战,摔都可以摔完了。(作者署名:小飞猪观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