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彻夜排队就为这张票:一辈子可能就一次(图)

2017年07月04日 11:4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辽宁号参观门票辽宁号参观门票

  辽宁号将于7月7日至11日停留在香港,7月8日和9日对香港市民开放参观。一共2000张门票,引发香港市民彻夜排队购票。

  有市民从前一天晚上10点钟就开始排队,等到第二天领到票之后,直呼值得,这位市民说:从来没有做这样的事情,这样在街上过夜排队,但是这次值得这样做。

  有香港市民表示,他了解到辽宁号有很多先进的技术,这是国家军事实力的象征。

从前一天晚上开始就有大量市民彻夜排队从前一天晚上开始就有大量市民彻夜排队

  35岁的游泳教练在排队数个小时终于获得门票,他说:我没有预料到辽宁号会对香港市民开放,这太意外了,如果这次我没有获得机会参观,或许不再有机会了。作为香港人,对国家的军事感兴趣是必须的。

很多香港年轻人也迫切想参观辽宁号很多香港年轻人也迫切想参观辽宁号

  其中有外国人托马斯混在其中也想领票,他是自2000年以来就住在香港的外国人,从凌晨5点开始排队,他说:这是20年来,香港最激动人心的军事活动。能登上辽宁号可能是他这辈子唯一的一次机会。他非常期待。

  可惜的是只有2000张票,注定很多人会感到遗憾,不是经常会有这样的机会的。辽宁号,中国首艘航母,他所代表的象征意义远超于军事上的意义。

辽宁号辽宁号

  香港以前也有过美国的航母停靠,但那有怎么样呢?那只是别人家的。这次辽宁号抵港,香港人拿出了高涨的爱国情怀彻夜排队,不管有么有领到票,你们都已经同辽宁号近距离接触了。(作者署名:小飞猪观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