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有百枚导弹可打到美国 但美最怕另一种武器

2017年06月29日 12:5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美国国防部情报局弹道导弹分析委员会,美国家航空和航天情报中心联合撰写的一份报告对世界各国的导弹和核武器能力进行了一个分析。

  其中就大篇幅的介绍了,我国正在测试的一种全新武器系统,高超音速滑翔飞行器,这种速度在6倍音速以上的高速武器。 报告称,我国高超音速飞行器可能被安装在一种由洲际导弹改造的运载火箭中,从地面发射后,与火箭助推器分离。

  后再入大气层进行无动力高速飞行,据称,其速度高达马赫数10,就是音速的10倍。并且还采用了高机动性弹头,采取助推-滑翔飞行方式。也就是说,导弹将在大气层以外,进行无动力远距离跳跃机动。

  而美军所有的中程反导系统针对的都是在大气层外沿着固定弹道飞行,在进入大气层以后才进行剧烈机动的导弹设计的。因此,对于,即将服役的我国高超音速武器,没有任何拦截能力

  而最后这张高超音速武器将成为洲际导弹的弹头,美军预测到2022年,我国可以攻击到北美的洲际导弹弹头,将会大幅度增加到100枚以上。

  如果按照我国东风5,东风31和东风41导弹的核弹头威力,那将是1000-3000万吨级的爆炸威力。而且,现代核弹讲究的是精确打击,已经不再是早期的覆盖式爆破,因此实际可以精确打击100个以上重点目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