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获赠中国单价26万元大狙 我军装备数量都很少

2017年06月29日 12:4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我国为菲律宾运送了3000支枪械,其中包括了NDM-86狙击步枪,CQ-A型步枪和NSG-1狙击步枪,还有600万发配套子弹。

  我们知道CQ-A步枪是普通步兵和警察配备的武器,而NDM-86狙击步枪就是我国79式狙击步枪使用北约7.62毫米子弹的出口版本,主要配备步兵连和步兵排编制内的普通狙击手使用。

  我们今天说说第三种枪,NSG-1狙击步枪,这也就是国内的CS/LR4A型高精度狙击步枪的出口版本,人送外号26式狙击步枪,因为其单支步枪造价26万,堪称,我国价格最为昂贵的狙击步枪。光是特制的狙击子弹,就需要50块钱一发。

  在2013年的澳大利亚陆军轻武器技能大赛中,解放军代表队就使用了当时刚刚研发成功的国产CS/LR4型7.62毫米高精度狙击步枪。

  对1070多米外目标进行射击时,在最短时间内首发命中夺冠。CS/LR4 7.62毫米新狙整个系统构成较为完善,由狙击步枪、高精度狙击步枪弹、瞄准镜、微光图像增强仪、激光测距机/弹道计算机和枪箱组成。

图3/3

  这种高精度狙击步枪就是在我国也只有极少数最精锐特种部队才有配备,也是非常罕见的。因此,这次菲律宾得到这种步枪,将极大增强其对中距离的精确射击能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