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舰编队辖三大舰队主力南下 美军航母驶离南海

2017年06月27日 09:5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国航母战斗群今年首次进行跨海区航行,我们注意到,这次辽宁舰航母将会携带13架歼15型舰载机,并且还有其他反潜直升机和预警直升机。并且其中最好玩的哈在后面!

  这次我国三大舰队的军舰同时出现在了战斗群当中,其中包括东海舰队的052C济南号神盾级驱逐舰,北海舰队的054A烟台号导弹护卫舰和南海舰队的052D银川号神盾级驱逐舰。

  现代采用垂直发射系统的大型神盾级驱逐舰其实2,3艘就已经可以对航母战斗群进行360度的区域防空保护。已经很少再需要十艘八艘的军舰把航母包围在中间了。并且,辽宁舰这次携带13架歼15飞鲨战机。

  已经具备了舰队上空的制空权夺取能力,因为,这3艘驱逐舰和护卫舰,已经配备了从近程,中程一直到远程的大约200多枚各种型号的防空导弹。辽宁舰上的歼15战机主要任务已经变成了。

  对深远区域的巡航和制空权掌握,从源头就不让潜在目标接近到可以发射导弹的距离。媒体同时报道,一直在南海转悠的美军里根号航母战斗群,已经向反方向的印度洋快速航行。

  等明年战斗力更强的国产航母服役,我国舰载机力量,将会成倍增加。2个航母战斗群已经可以压制世界上绝大部分舰队。(作者署名:精兵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