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为何对歼20不屑一顾 欲购俄五代机对抗中国

2017年06月26日 17:46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印度空军为什么对中国歼20不屑一顾? 印度到底有什么武器藏着掖着,还是虚张声势?首先看看我们的歼20是世界上第三种服役的四代机,是我军用来对抗美军F-22的最可仰仗的武器,可以说,世界上的所有种类飞机能和歼20相比的少之又少!

  再看印度空军对中国歼20不屑一顾原因在于,印度购买了俄罗斯FGFA战斗机 性能超过T50,航程3800千米,FGFA将具有隐身特性、更大推力的发动机、更强的目标截获能力,并可携带新型机载武器。装备有先进防御系统,具有空中格斗和对地攻击能力。

  FGFA机长为22.6米,高5.9米,最大起飞重量34吨,可以超音速巡航和空中机动,具备隐身性能,FGFA战斗机未来计划装备印度国产武器,能发射世界独有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具备更强的相控阵雷达目标搜索能力,该机目的在于彻底升级印度的空中力量,未来将装备印度空军以及海军航空母舰上,印度空军预计采购210架。

  相比中国歼20战机机来说,最大飞行高度20000米,航程4500公里(带俩副油箱)特别是武器这一块歼20战机拥有霹雳21组合动力空空导弹,霹雳12激光制导导弹等等!中国传成酒械认为这些都是重量型导弹的冰山一角,而如今印度在研发过程中核心技术被俄罗斯垄断,今后必将受制于人!想全面和中国对抗目前还不够格!(作者署名:中国传成酒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