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现240管火箭炮 配中国巨型火箭弹射程300公里

2017年06月22日 12:36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在伊拉克出现了一种有史以来最顶级的陆战重火力武器。240管大口径火箭炮,听着都那么震撼,一门240管大口径火箭炮就足以发射出让人恐怖的密集火力。关键是不仅仅是密集火力!

  而且还有比较好的精确度呢!这种武器在名义上是阿联酋生产的,其原型是240管122毫米火箭炮,但是射程太近,只有不到20公里,很难进行实战部署。现在,阿联酋结合了中美两大技术。

  就是使用中国射程近300公里的A300型火箭炮,与原来的122毫米火箭炮进行混合编组。再使用,美国奥什卡什公司生产的6×6重型设备输送车,这种105吨以上重量的超级武器就出现了。

  可以根据目标的距离和性质,分别选择不同口径的火箭弹。如果目标是较远距离,需要精确打击,那么就使用中国A300重型火箭弹,如果是紧急近距离压制,那就是122毫米火箭弹。

  最快速度可以在2分钟,就发射240枚各自口径和类型的火箭弹,对对手进行一次火力覆盖和精确打击兼有的混合打击。

  虽然这种武器重新装弹需要30分钟,但是如果多辆240管火箭炮一起轮流出动。则也不是一个大问题。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防空,但现在伊军也不太担心遭到对手的空中反击。(作者署名:深度军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