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8亿收购美盟友航空引擎生产线 还有上百项专利

2017年06月21日 17:16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我国一家公司以28亿,收购了英国一家公司100%的股权。让很多网友感到很振奋,那这家叫做加德纳的航空公司,到底有多厉害呢?

  加德纳航空公司是英国一家非常有名的航空零件制造公司。其最厉害的地方在于,生产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飞机发动机上面的高温合金叶片,是空客公司的一级供应商。

  加德纳在航空金属零部件制造领域具备较强实力。在航空金属零部件成型、零部件表面处理、零部件组装等方面具备深厚技术积累,公司拥有符合全部航空供应链标准的零件加工设备和能力,具备包括AS9100,ISO14001 及 OHSAS18001 等认证,技术及渠道皆具较强实力。

  而其具备的实力,其实也正是,我国现在所欠缺的地方,这些都需要长时间的技术积累。但是,直接收购,则让我国航空业直接前进了几年时间。

  让我国掌握西方最新的航空零件和高温合金的制造工艺,对于,运20和国产大飞机都有非常重要的实际意义。

  并且加德纳在英国、法国、波兰、印度均建有工厂。拥有欧洲业内百项认证,其生产的零部件主要应用于宽体/窄体商用客机、直升机、引擎、无人机,其他飞行器、工业产品等。由此,可见这次收购的价值之大了。(作者署名:精兵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