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枭龙发射中国产导弹 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2017年06月21日 08:26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美媒:巴基斯坦枭龙战机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快讯!巴基斯坦枭龙战机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据美联社当地时间20日报道,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境内45公里处,巴基斯坦空军枭龙发射霹雳-5空对空导弹,击落进犯的伊朗无人机一架,巴基斯坦国防部也证实了此事。

  美媒:一架美国战机在叙利亚领空击落伊朗制无人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美国》20日报道,一架美国战机在叙利亚领空击落伊朗制无人机 

  另据香港东网6月20日报道,美军此前曾于周日击落过叙利亚政府军战机,引起俄罗斯极度不满,称将视以美国为首的联军飞机为目标,令局势再度紧张。此次,美军战机再度在叙利亚境内击落一架伊朗制的无人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20日报道称,事发地点是坦夫镇,美军在当地设有一个训练基地,训练叙利亚反抗军对付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美军表示,该架无人机搭载武器,并对地面部队构成威胁,因此派出F-15战机击落它。

  美国国防部表示,该架无人机当时正支援地面、获伊朗支持的亲叙利亚政府民兵部队。报道称,该架无人机的型号相信是“目击者129”,是伊朗唯一可以搭载武器的无人机。本月较早前,美军F-15战机也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