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言台湾百年内将消失 台网友:这几年就差不多了

2017年06月20日 11:11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外媒预言台湾百年内将“消失”,台网友:哪里要百年?这几年就差不多了!

  说的也对。

  随着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上台一年多来,台湾在国际社会上接二连三被“分手”,“台湾未来的命运究竟如何”再度成为人们关注、思索的话题。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外媒报道指出,最近,外国网媒《AllTime 10s》预言表示,台湾将在百年内“消失”!

台媒报道台媒报道

  据报道,《AllTime 10s》把台湾列在将“消失”的名单第5名,更直指台湾在联合国已没几个朋友,最近甚至还少了个“邦交国”巴拿马,依中国大陆所说,台湾只是一省,终将会回归中国。

台“驻巴拿马代表”曹立杰(右)返台,将“代表处”降下的旗帜交给台“外交部长”李大维台“驻巴拿马代表”曹立杰(右)返台,将“代表处”降下的旗帜交给台“外交部长”李大维

  美国学者皮尔斯伯里(Michael Pillsbury)也曾分析指,和平崛起的中国,期待在不使用武力的情况下成为世界强国。他并指,2049年,也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百年,预期中国将收回台湾,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就像当年美国取代英国一样。

  台湾网友如何看?

  依台湾现况,不出10年就有变化,大家都可以眼睁睁地看到。

  不用百年吧。

  台湾持续弱下去,根本不需要这预测吧。

  哪需要百年,这几年就差不多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