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缅甸失事军机为中国产运8飞机 去年3月交付

2017年06月08日 07:2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缅甸军方称在海上发现失踪军机残骸 或为中国产运8飞机

资料图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法新社6月7日报道,缅甸一架载有104人的军用飞机在飞越安达曼海时失联,有关方面正在空中和海上进行搜寻。目前发现在海上飞机残骸。丹老旅游部门的一名官员称:“我们已经在距土瓦市218公里的地方发现多片飞机残骸。”

  报道称,缅甸三军总司令敏昂兰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地时间下午1时35分,飞机通讯突然中断。

  敏昂兰办公室称,90名乘客中包含丹老空军司令部的军人及家属,另有14名机组人员。该飞机在去年3月交付,已有809小时的飞行时间。

  一名机场消息人士表示:“我们认为是技术故障,当地的天气状况良好。”

  法新社称,缅甸军机有多次坠毁的历史。缅甸航空部一名前高级官员称,这是一款著名的中国军民两用飞机,据称是运8。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