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首次公开歼20战机国产涡扇15发动机(图)

2017年05月26日 10:4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25日晚10点,央视4播出纪录片“走进中国”-“匠心第四集-工匠之家”中,介绍沈阳黎明发动机公司首席大师,片中直言:歼20发动机为中国第五代“峨眉”(涡扇-15/FWS-15)涡扇发动机。

  这次公开的信息,直接回击了对中国航空发动机制造水平、能力的质疑和贬低,直接打了迄今一直鼓噪歼-20用俄制的人们一记响亮的耳光!

 

 

 

 

 

  今晚的《走进中国》终于官泄了歼20使用国产发动机,节目中的第5代发动机应该指的就是FWS15。毛发党可以闭嘴了!

  在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人们都在颂扬着一个工匠之家的故事,父亲当年就是企业的一个劳模,儿子孙家宇是个钳工,孙家沧是个电工,但是哥俩在父亲的影响和嘱托下,双双比拼,成长为企业的工人典范,成为企业的技术能手,分别在沈阳“振兴杯”中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作者署名:青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