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正式启动出口马来西亚滨海任务舰项目

2017年05月24日 11:26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微信公众号“中船重工”(ID:CSICNews)24日消息,5月22日,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武汉主持召开了马来西亚滨海任务舰项目启动会,明确了任务分工、管理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金成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杨金成指出,马来西亚滨海任务舰项目是中国大型军事装备首个出口马来西亚项目,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国防部部长常万全和中船重工董事长胡问鸣共同见证了合同的签署,国防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国防科工局等上级领导机关对此项目十分关注,中船重工对此项目高度重视,要求把该项目打造成东南亚军贸市场示范项目。

  杨金成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从服务国家整体利益的高度,充分认识该项目的重要意义,树立大局观念,发挥整体优势,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精品项目、示范项目,提升中船重工在国际军贸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各单位的系统优势和专业优势,统筹协调、大力协作、相互配合。要对标国际先进,加强精细管理,建立责任体系,强化过程管控,确保质量和进度。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安全措施,保障项目安全施工、成功交付,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基础,为集团公司长远发展、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各相关单位表示,将通力合作,大力协同,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保证质量,严格履约,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启动会后,中国船贸与武船集团签订了工程建造总包合同。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会。(来源:中船重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