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火箭军战略武器回击美军反导 已试射东风5C

2017年05月22日 11:3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央视节目《砥砺奋进的五年》再次曝光东风-5B

 

  2015年9月3日,改进型东风-5B弹道导弹公开亮相。

  近日,央视节目《砥砺奋进的五年》再次曝光东风-5B。从去年底火箭军东方速递部队频频曝光,从DF-41到前不久的DF-26,近日又曝光真正的战略杀器DF-5B,这也对当前军事局势做了一定的注脚。

  央视节目《砥砺奋进的五年》再次曝光东风-5B

 

  DF-5B,这是让美国后颈窝感到发凉的战略武器,不同于DF-5A,DF-5B可以携带3枚以上的分导弹头,射程1.3万公里以上,可以覆盖这个星球的任何一个角落,美国现有的导弹拦截系统美国人自己都没有信心能够拦截DF-5B。

  更让国人振奋的是,在今年2月,传中国试射了可以携带10个分导弹头的东风-5C,结合DF-5B的再次亮相信息,还说明了另外一个问题,传说中的DF-5D或已成型。其实DF-5系列的改进,都是为了提高中国二次核打击能力,提高路弹道导弹的机动性就可以提高导弹的生存能力。DF-5D不出意外应该是固体燃料,维护更加简单、机动性更好。

  央视这次再度曝光DF-5B,以及去年底到现在不断的向拥有强大反导系统的美军亮核武,体现出火箭军强大的自信,对新型弹道导弹的机动性的自信,对中国地下万里长城的自信,是对能够突破美军反导系统的自信。(作者署名:小飞猪观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