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布模拟摧毁美航母视频 用导弹打击美本土

2017年04月28日 10:4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朝媒发布模拟摧毁美航母视频 用导弹打击美本土

  视频截图

 

  朝鲜“Meari”对外宣传网站26日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显示美国航空母舰和战斗机被朝鲜所发射的导弹所摧毁。视频中朝鲜发射了4枚北极星2型导弹用以打击美国本土,目标包括国会大厦和白宫等。

  环球网记者发现,这个视频长度约2分30秒,视频开始部分显示了朝鲜于4月15日太阳节期间纪念金日成诞辰105周年所举行的大型阅兵仪式,朝鲜的各种类型的导弹和火炮装置进入战备状态;随后,包括B52轰炸机、鱼鹰运输机在内的各种战机、美国航母以及进行军演的美国军人进入朝鲜的瞄准镜。

  之后,朝鲜各类型火炮、改良型飞毛腿导弹的短程弹道导弹以及潜射弹道导弹发射升空,摧毁和轰炸了美国航母;视频还显示,4枚北极星2型中程弹道导弹飞向了美国本土,对白宫和国会大厦进行了轰炸。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韩媒的话称,这个宣传短片的发布,是朝鲜在回应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驶往朝鲜半岛。

  不过,环球网记者注意到,对于2017年2月12日首次进行试射的朝鲜北极星2型中程弹道导弹,韩国军方此前分析认为,其射程仅约2500-3000公里,并不能到达美国本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