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泰国批准采购首艘中国潜艇预算 为3.3亿美元

2017年04月25日 08:4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3.3亿美元!外媒称泰批准采购首艘中国潜艇预算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4日报道,据《曼谷邮报》网络版援引泰国国防部新闻处报道,泰国内阁批准了2017-2023年间为海军从中国采购一艘S26T常规潜艇的预算。

  报道称,该决定是在4月18日的内阁会议上做出的,然而官方至今尚未就此发表声明。根据报道,泰国内阁计划在11年的时间内为海军分次采购3艘中国潜艇。交易总金额将约为10亿美元,采购每艘潜艇时将单独签订合同。内阁18日批准的第一艘潜艇的采购金额约为3.3亿美元。

  报道称,泰国国防部没有正式宣布批准预算的消息,是因为有关采购潜艇的事宜不在18日的日程上,对此事进行了优先审议,因此相关消息不在会后的汇报中。

  然而《曼谷邮报》指出,另就一家泰语报纸报道,泰国内阁会议后主持记者会的内阁发言人山森对该情况的解释是,有关该预算的文件上有“绝密”的字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