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大咖庆祝中国海军节:讲述中国海军百年风雨

2017年04月25日 11:29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4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建军68周年纪念日。从418日至423日期间,空中网针对中国海军节举办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包括“探寻中国海军历史遗迹户外直播“、“海魂衫运动会”、“军武大咖面对面沙龙”等,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庆祝中国海军节的到来。

  作为中国军武游戏第一品牌厂商,空中网多年来一直深耕军武游戏领域,积累了8000万用户以及一大批战争题材IP,陆续推出了《坦克世界》、《战舰世界》等极具口碑的军武游戏大作。另外,军武文化也是空中军武游戏品牌的一大特色,通过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具有军武特色的活动,与玩家进行密切互动交流,并传递“传承、信仰、血性等精神。

  军武大咖面对面,讲述中国海军百年风雨

  423日晚,空中网举办了“军武大咖面对面”线下沙龙活动。现场特邀《军情解码》主持人罗旭主持,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空中网军事顾问局座张召忠,以及军事漫画家齐乐、《军武次位面》创始人CRAZY262等军武大咖,与100多名军迷、玩家以及数十家媒体、军事大V齐聚一堂,从不同历史阶段、不同角度向大家讲解中国海军百年兴衰荣辱。

  整个活动过程通过大王直播、斗鱼、虎牙、熊猫TV、战旗、bilibili、今日头条、触手、一直播、全民直播等多家直播网站进行直播,与数十万直播观众通过弹幕互动交流。此外,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也化身“老兵54”,与现场玩家组队进入《战舰世界》对抗赛。

  “海魂衫运动会”——传递海军魂

  423日下午,空中网在北京“iBodyRock汗水兑换工厂”举办了一届超乎想象的“海魂衫运动会”。30名玩家与空中网CEO王雷雷身穿海魂衫,一起挑战身体极限,体验中国海军所传承的钢铁意志。

  大王直播探索中国海军历史遗迹,感受蓝海梦想

  418日—21日期间,空中网通过大王直播以户外直播的方式,带大家参观北洋水师旗舰“定远号”一级铁甲舰,前往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并亲自踏上“基辅号”,实景、实地探索中国海军历史,代领大家深入解读中国海军的传奇发展。

  针对本次海军节系列活动的举办,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表示:中国海军近年来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包括国产航母的下水、海外护航等事件,展示了中国海军的实力。军武品牌文化是空中网的特色,过去我们也举办了很多线下、线上活动,如战争重演、军武嘉年华等等。我们希望玩家不仅通过空中网的游戏产品,获得游戏之中的快乐体验,除此之外,还能通过此类的活动,感受传承、信仰、血性的正能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