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军级单位组建 解放军第76集团军首获官方披露

2017年04月24日 11:0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新军级单位组建 解放军76集团军首获官方披露

甘肃高台网新闻截图甘肃高台网新闻截图

  [环球网军事4月24日报道]据甘肃高台政府网站4月18日消息,西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王凯少将和七十六集团军副军长曹均章少将一行来到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首长一行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分析称,这是4月18日全军新调整组建84个军级单位后,首个获披露的新军级单位。一些军级单位将领的职务调整结果也陆续公布。该报道披露了两个官方将领调整消息:一是王凯少将已任西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此前他担任第13集团军军长,曾获“5·12”全国抗震救灾模范称号。第13集团军有“山中猛虎”之称,在王凯之前的数任13军军长包括:现任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张又侠上将、西部战区司令员赵宗岐上将、西藏军区司令员许勇中将等。二是曹均章少将任76集团军副军长,此前他担任第13集团军副军长。

  据解放军报报道,4月18日,习近平接见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主官,并对各单位发布训令。习近平表示,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定,全军新调整组建84个军级单位。这是我军在实施改革强军战略、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又迈出的重要一步,对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