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发射导弹打击叙利亚 以色列研究是否介入叙内战

2017年04月07日 10:3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美军发射战斧导弹资料图:美军发射战斧导弹

  据NBC报道,希拉里刚刚发表声明,称美国早就该消灭阿萨德空军。据FOX,两艘正在地中海的阿利·伯克级宙斯盾导弹驱逐舰,DDG-71和DDG-78,如有需要可随时开始打击叙利亚。另据报道,以色列内阁预计将于周日开会探讨是否介入叙内战,多位部长要求以军干涉。

  考虑到目前在地中海的DDG-71和DDG-78两舰约载有90枚左右的“战斧”式巡航导弹,美军这次袭击应是一次性、速决式惩罚作战性质而并非迫在眉睫的大规模进攻的前奏。

  遭美军巡航导弹打击的希拉特空军基地位于霍姆斯南南东30公里,基地拥有两条跑道,整体呈锐角等腰三角形。该基地主要用于对ISIS作战,去年是俄陆军航空兵武装直升机解放帕尔米拉的前进基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