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陆空军在中缅边境地区组织联合实弹演习

2017年03月28日 18:10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华社昆明3月28日电(记者王洪山)今天,根据部队年度训练计划,南部战区组织战区陆军、空军部队在中缅边境我方一侧进行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以检验部队快速机动、精确毁瘫、立体封控、联合打击能力。

  演习贯彻实战化训练要求,随机指定演习区域、临机确定打击目标。装甲步兵、炮兵、防空兵、陆航和空军航空兵等参演部队,在预定演习区域,密切协同、立体突击,对临机指示的目标分批次实施精准打击,在强大陆空火力支援下,装甲步兵快速机动转移,有效实施通道火力封控。

  南部战区联合参谋部作战局方鑫上校介绍,这次演习实战性强,检验了战区联合作战指挥和部队联合行动能力,展示了解放军坚决维护国家边防空防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意志、胜战能力。

  依据中缅两国两军相关协议,演习开始前,我有关部门向缅方通报了我组织军事演习事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