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准航母服役当天 中国3艘海警船载火炮驶入钓鱼岛

2017年03月23日 08:5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日本共同社3月22日报道称,北京时间22日下午1点10分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3艘中国海警船先后驶入钓鱼岛12海里海域巡航。中国海警船编队在巡航约1小时50分钟后驶出12海里,进入外侧的毗连区。日方确认称,这是中国公务船2017年第7天巡航钓鱼岛12海里,上一次是在3月1日。

  日本第11管区那霸海上保安总部消息称,3艘中的1艘搭载疑似机关炮的装置。

  中国国家海洋局官网3月22日发布消息证实,2017年3月22日,中国海警2308、2337、31239舰船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延伸阅读:

  3月22日上午,日本海上自卫队举行“加贺”号服役仪式。  

  “加贺”号是日本的第四艘“直升机航母”,也是自卫队最新最大的作战舰艇。日本海上自卫队称,“加贺”号将参与日本周边的警戒监视任务。更引人关注的是,“加贺”号在二战时期的同名舰曾经侵华战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