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米171E直升机总装项目落户中国赣州 总投资62亿

2017年03月16日 14:1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3月10日,总投资62.5亿元的航空装备制造赣州示范基地项目签约落户赣州经开区。图/赣州经开区微新闻

  3月10日,总投资62.5亿元的航空装备制造赣州示范基地项目签约落户赣州经开区,成为赣州首个通用飞机装备制造项目。

  据了解,航空装备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62.5亿元,将在赣州建设三大项目,一是俄制飞机总装制造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亩,引进完成俄米171E总装制造、SSJ100支线客机总装制造。主要建设通用飞机滑行道、联络道,飞机总装生产流水线、维修线等设施。

  二是以赣州为中心建立赣州航空有限公司,从事国内支线航空运输服务。

  三是南京航空航天祥跃飞行学院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面积约800亩。主要建设飞行学院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及宿舍楼等,航空俱乐部和专家公寓等。建成后5年内达到在校学生人数1万人的招生规模。项目完全达产达标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20亿元,年纳税8亿元。(来源:赣州日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