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称中国歼20战机刚服役 美空军就暴露出巨大弱点

2017年03月13日 18:29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中国成都航空公司的歼-20隐身战机在首飞6年后,已经加入人民解放军空军服役。根据美国商业内幕报道,随着歼20的服役,美军的许多弱点也逐渐暴露出来。

  歼-20已经涂上中国空军涂装

  但从表象看,中国歼-20项目和其他国防项目都进展神速,明显超过了美国,美国搞得F-35联合攻击战斗机,2006年完成首飞,至今其C型仍然挣扎着满足海军的操作要求。

  歼-20外形与美国F-22有些相似,以至于到现在,美国部分观点仍然“固执”地认为,在多大程度上是中国窃取了美国的军事秘密(看到歼20服役,还是不太习惯,难以接受,不相信中国军工实力)。

  美国空军从本土前往日本,途经加油200余次,有观点称是用于检测数据

  此外,该媒体称,中国打造了歼-20是专门对抗美国空军的一个弱点:针对手无寸铁的空中加油机和空中预警机。

  一名研究隐形项目的高级科学家告诉该媒体,歼-20的隐形,并不是与美国同类机型一样全方位隐身,歼-20只是在前端正面隐身,加上远程导弹,使中国空军达到击落美国支援飞机并迫使美国空军撤出战斗的目的。

  歼20在2016年珠海航展亮相

  华盛顿研究机构“新美国”的战略家和“幽灵舰队”(该书描述了中国,俄罗斯和美国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情景)的作者,彼得·辛格,告诉商业内幕媒体,歼20这种打击战术符合中国“杀手锏”的策略。

  根据辛格的说法,“在中世纪,当面对携带长剑的武装卫士时,中国刺客就在他们的袖子下携带一个小钉头。他们以这种方式击败卫士,让卫士的力量变成一个弱点。”

  歼20已装备空军西北某试训中心某旅

  中国歼-20将这一古老的战略带入现代世界。辛格在描述中国军事原则时表示,“这些你认为你具备的优势,我们要反过来应对”。(作者署名:烽火议军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