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导弹制造商研发隐形无人机 可避开防空武器

2017年03月10日 08:10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参考消息网3月10日报道 外媒称,官方的《中国日报》9日称,中国最大的导弹制造商正在研制具有隐身能力、可避开防空武器的军用无人机。

  据路透社3月9日报道,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魏毅寅对该报记者说,无人机已成为现代战争中不可或缺的武器,因为它们可以在高分辨率侦察、远距离精确打击、反潜作战和空中作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正斥资数以十亿计美元更新老化装备和研制新的武器,包括隐形战斗机和航母。它坚称这样做并无敌对意图。

  魏毅寅告诉《中国日报》记者,他的公司还在开发长航时无人机。

  中国加紧了对无人机的研究,希望以其更便宜的技术和愿意向西方国家不愿理睬的国家出售的态度从美国和以色列手里抢走部分市场份额。(编译/何金娥)

推荐阅读:韩国街头路人,怎么看待中国?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