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艘国产航母是否采用蒸汽弹射器 中国军方回应

2017年02月24日 09:50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国产弹射型航母想象图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上校就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最新情况表示,现在各界对航母建设都比较关注,我本人也非常关注。在此之前,我的同事已多次发布过航母建设的消息,目前我没有新的信息可供发布。

  记者:请介绍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最新情况。有些说法讲该航母即将下水,并且将命名为“山东”舰,此外我也看到一些以“台湾”号来命名的建议。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任国强:现在各界对航母建设都比较关注,我本人也非常关注。在此之前,我的同事已多次发布过航母建设的消息,目前我没有新的信息可供发布。

  记者: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第二艘航母舰载机采用的是蒸汽弹射器,而不是之前热传的电磁弹射器。请予以证实。

  任国强:关于航母建设的具体情况,目前没有新的信息可供发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