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开始为中国生产S400导弹 印度也要在年内敲定合同

2017年02月16日 11:36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国际合作与地区政策部负责人维克托·克拉多夫宣布,俄方已开始按2015年4月签署的合同,为中国制造S-400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消息报》网站2月14日报道称,克拉多夫正率团参加2月14日至18日在班加罗尔举办的2017年印度国际航展。他表示:“目前我们有对华供应S-400系统的合同在身,已处于生产当中。我们还希望与印度签署合同。”

  他透露,在本届航展上,各方将围绕俄印两国的相关合同展开磋商,或将于年底前签署,另有若干国家也表达了购买S-400的想法,“有意愿的买家很多”。

  S-400为俄制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每套系统可同时制导72枚导弹,齐射36个目标。它由金刚石-安泰公司研发,于2007年列装俄军。

  俄军工企业亮相本届印度航展的军备超过400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